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烏蘭巴托經濟代表參訪輔導會

      點閱次數:377 (2020/09/29 上午 11:30)

      【本刊訊】駐臺北烏蘭巴托貿易經濟代表處羅扎亞代表日前率員拜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針對我國與蒙古退伍軍人組織之交流與互動交換意見,主任委員表示, 未來希望從醫療與衛生合作開始,加強輔導會與蒙古退伍軍人組織的交流。 主任委員表示,希望增加輔導會與...

    • 主任委員參訪雙連安養中心

      點閱次數:411 (2020/09/29 上午 11:49)

      【本刊訊】為積極妥善輔導會照護制度,以及各榮家失智照顧運作模式與特色,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率員參訪雙連安養中心,期盼藉由與民間照護機構交流,使各榮家失智中程計畫、硬體規劃建置順遂。 主任委員自上任後積極優化榮家就養措施,此次參訪雙連安養中心...

    • 欣泰公司捐贈智慧光纖薄墊 提升榮家照護品質

      點閱次數:368 (2020/09/29 上午 11:49)

      【本刊訊】為提升榮民長輩服務照顧與生活品質,欣泰石油氣公司捐贈板橋榮家十五萬元,建置非侵入性光纖生理監測智慧照護系統(智慧光纖薄墊),及中秋節加菜金二萬元,以最具體實質的行動向長輩表達關懷並祝中秋佳節快樂,由副主任委員呂嘉凱代表接受。 呂...

    • 大愛如風 九旬榮民捐款200萬元

      點閱次數:491 (2020/09/29 上午 11:50)

      【本刊訊】高雄市高齡九十的榮民汪弘伯伯日前捐款兩百萬元給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由基金會祕書長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汪弘伯伯表示,早年很多同袍,因為很多不同的因素離開了軍隊,年紀大了以後沒有終生俸,就把從前在軍隊裡得到的獎章拿到地攤上...

    • 第42屆榮民節慶祝活動 向榮民致敬感恩音樂會

      點閱次數:482 (2020/09/29 上午 11:50)

      演出日期:2020/10/29 *7時準時憑票入場 演出時間:PM 7:30-9:30 演出地點: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 演出者:鋼琴家卓甫見教授(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教授/系主任) 小提琴家麥韻篁教...

    • 武陵櫻花季優先訂房開跑!

      點閱次數:652 (2020/09/29 上午 11:51)

      【本刊訊】為配合輔導會「榮民有感」政策,武陵農場推出一一○年櫻花季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優先訂房。 武陵農場為向榮民致意,回饋榮民貢獻,特別保留一一○年二月份櫻花季期間每日四十間房(國民賓館及武陵富野度假村各二十間,每日共計四十間)優先預...